风花雪月

天五cos团穿文野是否搞错了什么?

“这个……是那个吧?”


一身沙色风衣,佩带蓝宝石波洛领结的青年一脸严肃地盯着眼前鹤立鸡群的漆黑建筑。


“那个是哪个?”


一身棕色侦探服,碧绿眼眸的青年嘴里嚼着从不知名空间掏出来的红豆大福口齿不清地接道。


“就是那个,它不是一个形容词,就是那个民风淳朴的…那种!”


带着一顶毛茸茸的白帽子仿佛过冬般裹得严严实实的病弱青年熟练接梗。


“原来如此x3 !”


肩上坐着精巧人偶的金发青年镜片下的红眸微眯,面色不善地散发寒气。


“明~白~了~吧~~!”


棕黑卷发青年还不知大难临头,做作地两手交叉扭成一条海藻,可可爱爱地歪头。


“嗯嗯…咔嚓…是穿越了吧!……咔嚓…”(世界第一名侦探表示零食真好吃…)


“哒咩!迷语人滚出横滨!”(好心的俄罗斯人正了正歪了的白帽子)


“呵呵,太宰治!我劝你善良!”(被拉来无辜凑数的天五cos团绫辻行人拿着烟斗的手微微颤抖)


“1……2…3!”


“等等!绫辻!刀下留人!且听我慢慢解释。”


太宰咳嗽一声,在一个公园椅子边坐下,两手交叉抵住下颔,高深莫测地开口:


“仔细想想,它已经把一切都刻在你的脑子里……”


一个井字出现在绫辻头顶。(还给我玩梗🔥)


“咚!…咯一啦一一!”


一道人影飞过,结实的水泥地上裂开了一个蜘蛛网般地裂纹,只有一个毛绒绒的棕黑后脑勺留在外头。


“二次元真神奇!”(乱步脸颊鼓鼓地盯着没事人一样从坑里把头艰难拔出来的太宰治)


“不用谢,我替你揍了。”


外表苍白瘦削的俄罗斯人露出一个病弱的笑容,如果不看他撸起的袖子里肌肉纠结的手臂的话。


虚假的俄罗斯人:一步三喘,内外一致的病弱。

真正的俄罗斯人:表面病弱,实际上八块腹肌,徒手撕熊。


在某只皮皮宰挨了好一顿毒打之后,绫辻露出满意地笑容,四人你挤我我挤你的在一张椅子上坐成一排,只看外表倒是赏心悦目,前提是忽略椅子下的两位以奇妙姿势交叉在一起,又踹又踢的腿。


[天五cos团今天毁灭世界了吗?]


蟹与绷带:cos穿好耶!大学鸡表示离开了痛苦的文学报告,而且我感觉我脑子里瞬间加载了私设宰的记忆和一些一言难尽的神奇技能,脑内截图展示:

铁丝开锁的一百种方式jpg

绷带的种类和缠绕方法jpg

如何锻炼身体的灵活性jpg

鸡汤的做法jpg

药物学jpg

变脸达人jpg

人类的微表情学问jpg

人类行为学jpg

心理大师jpg

103种恶作剧jpg

人体解剖学jpg

人体的致命弱点jpg

毒蘑菇和毒药的食用感想jpg

如何有效的一心多用jpg

侦探与罪犯的思维模式jpg

……


要红豆不要大福:好家伙,太宰这技能可真多,而且都点在了奇怪的地方。


徒手撕熊费季卡:雀实,我的技能倒没有这么奇怪,顺便一提,陀思的黑客技能真好用。


人偶大师零食:我论文还没写完,呵,等回去之后你就死定了,太宰治!(想鲨一个人的心是藏不住的🔪虽然揍了某人一顿,但果然还是越想越气,要不是被强拉着出了绫辻行人,我也不会被迫穿越!)


蟹与绷带:嘤嘤嘤?宰宰不可爱吗?(努力睁大鸢色的眼睛,企图萌混过关)


徒手撕熊费季卡:hei一一tu!弱鸡,我一手可以打十个。


要红豆不要大福:呕,太宰你正常点,名侦探的眼睛受到了污染。


人偶大师零食:不愧是最像太宰的cos,还真是一点都不ooc啊。(潜台词:脸皮真厚)

__  __  __  __  __  __  __  __  


“喵~”


四人转头一看:一只毛发乌黑发亮四爪雪白的猫猫抬起碧绿的大眼睛娇娇柔柔地叫了一声,在四人脚边来回蹭了蹭。


“咦?居然还有不怕太宰和费佳的猫?


“果然,这是假猫吧”


“嗯,哪有猫猫会喜欢黑泥精和老鼠。”


“绫辻,好过分,我们大学四年的室友情呢?”


“太宰君就算了,我只是一个好心的俄罗斯人而已,为什么要迁怒无辜的我呢?”


“不好意思,没有那种东西呢,这边建议太宰,你可以预约一家眼科医院,还有费佳,你也不是什么好东西,你们两个半斤八两,别以为我不知道上次的事情你也有一份!”


[天五cos团今天毁灭世界了吗?]


要红豆不要大福:咳咳,淡定,这是我用私设cos乱步大人的异能招唤的猫猫哦~


而且我私设的这个江户川乱步是有异能力的,异能力:猫物语


效果:猫科动物亲和力max,跨时空招唤任何品种的猫猫,极小概率招唤到猫科异兽幼崽,招唤到的生物与主人心灵相通,百分百服从主人的命令,招唤的猫猫不限数量和时间,一天可招唤两次。


人偶大师零食:咳,乱步,到时候借我摸摸小黑可以吗?(猫控狂喜jpg)


要红豆不要大福:没问题!(人形猫薄荷乱步猫猫表示:骄傲挺胸jpg)


蟹与绷带:哦~乀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绫辻(意味深长的眼神jpg)


徒手撕熊费季卡:还是一如既往喜欢猫呢,绫辻(这么一想福泽社长可真惨,猫厌体质呢,幸灾乐祸jpg)


“喵一呜一一!”


看到小黑猫突然对着另一个方向炸着毛低低咆哮,我们动作一致的转向来人。


“社长x4 !”


福泽谕吉:瞳孔地震jpg

评论(199)

热度(4627)

  1. 共5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